發文作者:Josaphat Tam | 十月 21, 2007

我要向高山舉目 / 最珍貴的角落 讚美之泉

我要向高山舉目  我的幫助從何來  〔聆聽〕
我要向高山舉目 
我的幫助從何來 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
耶和華而來 (repeat)

*哈利路亞 (8)

今早是我第一次車全家返教會,總算平安往返.想到一些肢體和其家人的健康問題,不禁想到我們何等需要天父的憐憫和幫助.祂不像偶像要打盹和睡覺.我們的出與入,若沒有上帝的保護(詩121.4),後果真的不知會如何.但同時,人在困難驚恐中向神的呼求(甚至質疑),卻締造信心成長的機會.這首詩何等寶貴呢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