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Josaphat Tam | 一月 9, 2008

許願歌 (生命471)

耶穌阿,我曾許願事奉祢到永遠,求祢時常臨近我;我恩主,我良友,

若祢常在我身邊,我必不怕爭戰,若祢常指引我路我必不致迷途

世上事物環繞我,求與我相近;我見迷人的景物,聽見誘惑聲音,

在我周圍和內心,常有仇敵相侵;懇求耶穌來親近,保守我靈純真

耶穌阿,祢曾應許凡跟隨祢的人,在祢榮耀的居所,主僕亦必有分;

主耶穌,我曾許願事奉祢到永遠;我恩主,我的良友,施恩使我不變

this is the song I love most; it always reminds me of my danger and my need to see God’s nearness in my life: 5 verses original(mp3)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