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Josaphat Tam | 四月 26, 2010

動力信望愛

  • 昨晚見到電視播出這首超舊的詩歌-動力信望愛-的片段,令我想超久遠之前(還在青耀團的時候;…這是我第一首自制的手機鈴聲…)…再看這Youtube的video,不禁再問:活在當下的香港基督徒,我們的人生目標為何?(正如一個電視節目的標題:為樓而活)

《齊唱新歌系列六》- 動力信望愛
曲:翁慧韻 詞:翁慧韻
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

我站到街中 聽鬧市聲音,我望見艱辛顛沛眾生

我立志服務 這大片人群,要讓這動力燃亮愛心

我願意關心 軟弱與灰心,要用我雙手鼓舞信心

我願以毅力 化做我能源,晝夜去傳送信望愛

*光陰匆匆多少機會身邊經過;
 誰能伸手獻出關懷不再退避

 只要你與我同往 不怕冷笑與迷惘;
 願降卑效法基督一生辛勤獻信望愛

我願帶歡欣 遍鬧市穿梭,我願見光彩閃閃眼睛

我立志服務 那懼怕疲勞,鍛鍊我耐力承受壓逼

要越過唏噓 要突破孤單,要踏碎傷心抵抗困逼

我願以毅力 化做我能源,晝夜去傳送信望愛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